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乡村酒店、乡村旅游示范点再添新成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8日电 近日,唐山市旅游局对遵化市申报乡村旅游酒店和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单位进行了认定。经评定,遵化市富力新村、遵化市马兰峪镇供销合作社、遵化市官房村、遵化市金泽种植合作社、遵化市山里各庄村、遵化市山谷家庭农场6家单位被评为唐山市级乡村旅游示范点,遵化市卧龙山庄(三星)、遵化市世外桃源酒店(三星)、遵化市万宝农家院(三星)、遵化市亚太山庄农家院(四星)、遵化市友客之家农家院(四星)、遵化市山庄别墅酒店(五星)6家被评为唐山市级乡村旅游酒店。

近年来,遵化市旅游局根据乡村旅游示范点、乡村旅游酒店划分与评定标准,积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规范引导经营者提高服务水平,推动遵化市乡村旅游示范点和乡村旅游酒店建设上档次上水平。截至目前,遵化共有13家单位达到市级以上星级农家乡村酒店标准,9家达到市级以上乡村旅游示范点标准。

旅游局局长王树海指出,创建星级乡村酒店和乡村旅游示范点是遵化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今后要继续加强对乡村旅游整改工作的指导和检查,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开发丰富多彩的主题旅游活动,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遵化乡村旅游新亮点。(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