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且末: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让群众“心更暖眼更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且末: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让群众“心更暖眼更亮”
路灯。

124日,编者一行来到新疆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阿其玛艾日克村看到:两排太阳能路灯整齐划一的立在道路两旁,村民们在路边的人行道上悠闲地漫步着。

村民卡斯木·库尔班看到我们的到来,激动拉着我们说道:“没想到世世代代的老屋门前,竟会装上太阳能灯,铺上人行道,太漂亮了,晚上再也不用抹黑出门了,真是想不到,现在村里面都快赶上县城了”。

经了解,今年以来新疆且末县狠抓民生工程,惠民工程。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党委、政府积极联系各级驻村工作组,争取美丽乡村建设项目200万,用于改善村民居住环境,让党的各项民生政策惠及民心。

“今年以来我乡将惠民项目工程建设,放在全乡发展的重要步伐上来,特别是在农村环境改善,农民致富发展的路子上,多方调研和争取,切实让群众的实惠,让党的惠民政策和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该乡党委副书记杨华栋说道。

据悉;截至目前该乡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已初步投入使用,惠及农牧民400余户,1800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