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静县国家宪法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124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这个基本常识是我刚才在和静县法制宣传活动上得知的。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一定要学习宪法知识,遵守宪法规定,做一个合格公民。”和静县一自由职业者张先生说。

2015124日,和静县公、检、法、司及和静县国税局、和静县乌兰牧骑队等二十余个单位自带宣传资料在和静县“家满福”超市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和静县法院副院长再丁·吐尔逊、司法局局长周峰、司法局副局长张红卫、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巴图孟开、乌兰牧骑队队长加娃等领导及和静县国税局干部王运河、刘英等100余人参加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日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期间,和静县乌兰牧骑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这次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活动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大力宣传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开展‘反暴力讲法治讲秩序’宣传教育活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推进法治新疆建设和打赢反恐维稳斗争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静县司法局副局长张红卫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