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喜迎新战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喜迎新战友
图为全站官兵迎接新战友。

125日,新疆公安边防总队霍尔果斯边检站掌声雷动、锣鼓喧天,来自新疆、安徽、四川、河南及山东地区的新兵来到祖国最西端的边境城市霍尔果斯。新分到站的战士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满怀喜悦之情,走进边检站营区。全站官兵列队欢迎新战友,使新战友切实体会到站如到家的感觉。

为了给新兵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该站提早动手,精心组织,积极作好迎接新兵到站的前期准备工作。新战友下车后,大家纷纷帮助他们背背包、提行李、整理内务,一个个细小的动作,一句句充满关心的话语,使新战友充分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警营的处处洋溢着官兵互帮互助、亲如一家人的氛围,使新战友能踏实学习、训练和生活。新战友的到来为边检站注入了新鲜血液,补充了新生力量,为部队全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部队的温暖、领导的重视、战友的热情关心,新战友纷纷表示:一定会安心服役,以站为家,刻苦锻炼,报效祖国,不辜负祖国和家人的重托。根据站统一安排,监护中队在尽快掌握新兵训练情况的基础上,将制定符合新兵实际的复训计划,及时给新战士补训,使他们尽快掌握执勤执法的基本技能,争取早日进入工作角色。

霍尔果斯市地处欧亚经济板块的中心位置、国道312线最西端,陇海-兰新铁路国际新通道最西端。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位于亚欧大陆桥我国最西端,处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与观察国整体区域在西部的核心位置。开发区面积约73平方公里(含兵团分区),其中霍尔果斯口岸30平方公里、伊宁园区35平方公里、清水河配套产业园区8平方公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