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香格里拉冬季慈善舞会筹集善款35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4日晚,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及冬季慈善舞会隆重举行,吸引了滨城近700位中外企业高层及管理者参加,筹集善款近35万元。

大连香格里拉冬季慈善舞会筹集善款35万元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多里安·隆美尔(Dorian Rommel)与各国儿童共同点亮圣诞树(摄影 李帅)

据了解,所筹善款将用于帮助大连小海豚自闭症康复中心、日新社会儿童福利院和汪大姐爱心养老院,用于三家机构的环境升级改造、教师培训、购买教学设施和用品及各种日常运营经费。

其中,小海豚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是一所致力于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的非营利性民间机构。目前康复中心有在训自闭症儿童60名,专业教师16名,至今已对300余名自闭症儿童进行了有效干预和康复训练,大部分受训儿童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明显提高。

大连香格里拉冬季慈善舞会筹集善款35万元

部分爱心企业现场捐赠(摄影 李帅)

此次慈善舞会由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大连外国人俱乐部及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分会共同举办,通过门票销售、慈善拍卖、销售抽奖券等形式筹款。慈善拍卖拍品包括含往返机票的国内外香格里拉酒店住宿套票、珠宝及笔记本电脑等。

冬季慈善舞会已经举办了七届,得到了大连众多爱心人士和厦门航空、维特奥健康管理公司、辉瑞制药、大众汽车新动力服务咨询公司等爱心企业的热情支持(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