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14个项目入围“2015年中国旅游风云榜” 成都占一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2015年中国旅游风云榜”已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在本届风云榜公布的9项榜单中,四川省共有14个项目入围,包括成都市7个项目。在榜单中,成都市入围2015“一带一路”旅游推广城市TOP10

本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将在哈尔滨举办,年会将盘点2015年度行业收获,展望2016年度产业走势,并发布年度旅游评价项目——“2015年中国旅游风云榜”。

在本届榜单中,四川省共有14个项目入围,分别是:九寨沟县、阆中市入围2015“美丽中国”旅游县()TOP10318国道川藏线(川藏线南线)、大九寨环线入围2015“美丽中国”主题旅游线路TOP10;成都市入围2015“一带一路”旅游推广城市TOP10;成都西藏饭店入围2015中国主题酒店TOP10西蜀人家、徐家大院入围2015中国特色民宿TOP10;花舞人间项目、中国酒村(大梁酒庄)项目入围2015“旅游+”创新项目TOP10;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川菜文明传承者全球征集活动入围2015中国旅游营销创新TOP10;四川旅游创新创意孵化园入围2015中国旅游优质创意建设项目;四川省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入围2015中国旅游厕所革命先锋TOP10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已连续举办四届,“中国旅游风云榜”发布项目是历届产业年会的一大亮点,产生了多项在全国旅游行业具有带头作用的影响力榜单。本届旅游风云榜将通过报名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风云榜最终发布名单。目前,榜单已进入公众投票环节,每项榜单30个项目入围。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每项榜单将最终决出前10项获奖项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