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杂技团《鼓韵》参加南非“中国年”演出反响强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省杂技团《鼓韵》参加南非“中国年”演出反响强烈
山东省杂技团的《鼓韵》节目演员们回到团里受到欢迎。(鞠传江 摄影)

125日,山东省杂技团的《鼓韵》节目在南非参加“中国年”闭幕式文艺演出,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参加中非合作论坛的54个国家元首的高度赞扬。

《鼓韵》作为晚会唯一的杂技节目,表演一开始就引起全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节目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鼓韵》曾荣获摩纳哥第二十届“初登舞台”国际青少年杂技节最高奖“金K奖”。这一节目自2008年至2015年,参加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演出,曾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巡演3000余场,在国际杂技界享有盛名。

山东杂技团是中国杂技届的佼佼者,他们创作演出的《车技》、《草帽》、《鼓韵》、《蹬人》、《单手顶》、《六人技巧》、《狮子舞》、《钻圈》、《绳技》、《抖空竹》等成为影响广泛的精品杂技节目。

其中,《蹬人》节目参加太阳马戏团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场的驻地演出1000余场。

713日至今,《空竹》节目参加太阳马戏团在美国奥兰多“LA NOUBA”晚会的定点演出,目前演出100余场。(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