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加强警民和谐,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26日上午,合肥市交警支队举行了“警营开放周”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分为1个观摩区,2个表演区,4个展示区同时还设置警民互动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咨询区和宣传区等。

记者在智能交通控制中心观摩区看到,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现场参观。据了解,交通指挥中心承担着122接处警、主干道路视频巡检、交通事件应急处置、重大警情及警力的指挥调度、交通路况信息的汇集和对外发布等工作。是合肥市道路交通的调度中心、信息中心和控制中心。

现场最精彩的摩托车驾驶技能表演让合肥市民为之惊叹。为提高执法技能、提升执法效率、塑造执法形象,尤其是更好地提升民警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合肥市交警支队不断加强摩托车驾驶技能培训工作。在交通警察指挥手势表演区,交通警察指挥手势表演结束后,现场市民还与民警进行互动,学习交通警察指挥手势。

近来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不断创新青少年交通宣传活动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交通安全意识潜移默化融入到青少年的认识中,在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展示区,现场还专门设有“交通安全跳跳棋”和“我是多米诺骨牌”。

据悉,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交通警察警用装备、科技装备展示区。并介绍机动车业务办理流程,讲解如何识别假牌假证,展示机动车档案及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临时行驶车号牌等车管用品;介绍驾驶人业务办理流程,驾驶人科目三考试车辆展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