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摄影大师开设讲座 助推宣传美好南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5日下午,由南通市文联、南通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摄影讲座,在市图书馆新馆报告厅举行。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中国工业摄影协会副主席张国田作了《从自在到自为—当代摄影艺术的创作与语言》的讲座,并对5名南通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作了现场点评,数百名南通摄影爱好者听取了讲座。这次讲座是由南通金凯教育机构及有百年历史的二吾影堂承办的。该机构十分重视摄影艺术普及和人才队伍培养,开办培训两年来学员中已有4人加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20余人加入南通市摄影家协会,师生共摘得全国和全市摄影大赛奖50余个,为推进南通摄影事业发展,大力宣传美好南通,作出了突出贡献。(记者 丁从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