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5圣诞点灯仪式

2015-12-06 12:0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5圣诞点灯仪式
圣诞老人

近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在酒店大堂举办了年度圣诞点灯仪式。活动中现场DJ打碟、裸眼3D灯光秀为圣诞树点灯,还有来自武汉长江国际学校的唱诗班,开启了这个弥漫着欢乐气氛的圣诞季。200位贵宾和媒体欢聚一堂,与圣诞老人一起体验了这次奇妙而魔幻的点灯之旅。

到场的来宾进入大堂就佩戴起酒店事先准备好的圣诞帽和圣诞手套,融入到整个欢乐的节日氛围中。酒店总经理圣地亚哥•卡布拉先生与酒店管理层和万达好声音的十二强选手,以圣诞歌曲的快闪表演为当天的活动拉开帷幕,现场跳动的音符激起了每位在场宾客的快乐分子,都情不自禁的一起加入快闪的行列。

酒店的厨师精心准备了圣诞姜饼和曲奇,调制了传统的圣诞红酒和热巧克力,当宾客们正沉浸其中时,圣诞树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出现了。一棵三维立体灯光效果的圣诞树投射在高10米宽60米的大堂巨幅汉白玉浮雕上,逼真地出现在1000平方米的酒店大堂内,流光溢彩、雪花飘飘,一场3D灯光秀为在场宾客打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全场欢呼倒计时,总经理圣地亚哥•卡布拉先生魔法棒挥动,瞬间点亮圣诞树和整个大堂。圣诞老人从3D雪橇中走入人群,为现场兴奋不已的小朋友们派送节日的礼物。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5圣诞点灯仪式
快闪活动合唱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5圣诞点灯仪式
活动现场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5圣诞点灯仪式
三维立体灯光效果的圣诞树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万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