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海口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5日上午,“海南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论坛以“当新型城镇化邂逅创新创业”为主题,围绕“新型城镇化与科技现代化、创新创业相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会长蒋正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力夫,副省长李国梁出席主旨论坛。

蒋正华在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创新创业已成为世界发展的主旋律和新常态,新型城镇化是历史给中国创造的巨大机遇和挑战,迫切需要创新发展模式。同时,新型城镇化也将产生影响世界创新创业的新空间。

李国梁在致辞中说,发展互联网产业符合海南省情和经济发展需要,条件成熟、前景广阔。希望大家来海南施展才华、干事创业,共同创造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郑新立,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等分别在主论坛上发言,围绕“互联网+新型城镇化”提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当天,还在海南大学分会场举办了围绕“创业投资”、“互联网与农业、媒体、健康、旅游”等四大板块的分论坛,以及N场线上线下线下自由对话。

据悉,此次论坛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海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海南大学等单位协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