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观澜湖全球互惠球会突破500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5日,记者今天从海口观澜湖获悉,随着澳大利亚的基拉拉高尔夫俱乐部加入观澜湖的互惠球会大家庭后,截至目前,观澜湖已与全球501家顶级高尔夫球会建立了合作关系,编织了一张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网。每年9月,观澜湖专门为全球互惠球会联盟会员订制的观澜湖互惠球会锦标赛,轮番在海口观澜湖精彩上演,旨在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联络友情、传播高尔夫娱乐精神的有效平台。

据悉,观澜湖在短短5年时间内将互惠及联盟球会发展至501家,遍布世界4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亚洲50家,欧洲238家,美洲160家,非洲10家,大洋洲42家)。它们之中多为世界顶级高尔夫球会,如被评为“世界最佳林克斯球场”的爱尔兰奥尔德角高尔夫林克斯俱乐部、承办过莱德杯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凯尔特庄园、多次举办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的梦娜林克斯、令伍兹和艾斯等高球名将纷至沓来的迪拜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等。

对于观澜湖的会员则意味着,手持会员卡便可畅打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284家互惠球会享受会员待遇,在217家联盟球会享受会员嘉宾待遇,还可以到145家美国Club Corp旗下合作球会打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