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欢乐西城”合唱节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欢乐西城”合唱节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现场。

第二届“欢乐西城”合唱节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现场。

第二届“欢乐西城”合唱节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现场。

124日,2015第二届“欢乐西城”合唱节颁奖典礼暨展演音乐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

本届“欢乐西城”合唱节在曲目设置上不限定演唱主题,不拘泥表演形式,给各参赛与展演队伍以极大的创作余地和发挥空间。在预决赛期间,来自济南中小学的18支队伍登台竞技。经过合唱节评委会的综合评定,最终制锦市街小学蒲公英少儿合唱团等9支队伍入围奖项。

在颁奖典礼现场,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济南大学“山东泉城合唱团”、聊城大学“崇乐合唱团”、山东省省直老战士合唱团、济南西城集团合唱团以及制锦市街小学蒲公英少儿合唱团等12支青少年组获奖队伍以及特邀合唱团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演绎《杏花天影》、《传奇》、《爱的甘醇幻想曲》、《贝加尔湖畔》等曲目。

“本届合唱节首次设立的“音乐梦想基金”,既是对参赛者们合唱水平的肯定,更是对他们音乐梦想的鼓励与期望。本次所有参赛队伍均获“音乐梦想基金”。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在颁奖典礼上说。

据了解,2015第二届欢乐西城合唱节由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济南新城文化传媒和舜网共同承办。除此之外,西城集团每年会举办“活力西城”长跑赛,“美丽西城”微电影展,“印象西城”摄影展,通过这四大活动为各个领域的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愉悦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