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以色列马沙夫俱乐部交流会在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的“中国西南地区第一届马沙夫shalom俱乐部交流会”于12月4日在成都雅诗阁酒店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与往届学员的联系,并进一步探索马沙夫和各个机构单位的合作。

据以色列驻成都副总领事雅各布介绍,“马沙夫”(Mashav)是以色列国际发展合作中心的希伯来语简称,目前马沙夫已在以色列和世界各国共培训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学员近27万人,平均一年超过2000人。马沙夫的培训课程涉及广泛的学科,包括医学和公共卫生、农业和食品安全、教育、城乡发展、创新创业、社区建设、性别平等、人道主义救援等方面。

据雅各布介绍,在过去的交往中马沙夫与中国西南地区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9年以来,已经有67名来自云贵川渝地区的专业人士前往以色列。自2014年11月以色列馆成立以来,已有80名来自成都的学员、120名来自贵州各个单位的学员在本地参加了马沙夫培训项目。这个月绵阳市即将有另外一个14人油橄榄种植的代表团前往以色列。雅各布表示,欢迎有意愿跟马沙夫项目合作的机构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联系。

随后,来自以色列西勒雅法医学中心的整形外科主任莫瑞斯.托帕兹分享了他与四川省德阳市人民医院友好合作的案例,并希望能把更多以色列先进的医疗技术、经验带到四川,让更多的中国民众受益。“过去以色列的技术都是通过欧洲、美国再传到中国,如果可以把以色列的先进技术直接引进中国,这样会便利很多。莫瑞斯说。

据了解,马沙夫是以色列国际发展合作中心的希伯来语简称,创始于1957年底,目标是同发展中国家分享以色列快速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知识和技术。作为以色列外交部的一个部门建立。初期培训计划聚焦于草根阶层的人力资源建设,现已蓬勃发展为遍及发展中世界的丰富的合作计划,目的是保证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