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年会暨中青年论坛在云南师范大学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年会暨中青年论坛在云南师范大学召开。此次会议为期3天,有来自海内外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

本次年会聚焦世界经济格局变化与中国角色的热点问题,旨在交流探讨各自在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共同谋划我国世界经济的相关研究和学科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学术论文400篇,有100多位专家学者在此次会议上发表了学术讲演。

此外,年会还按照学科划分与突出问题举办中青年论坛、国际贸易论坛、国际金融论坛、国际投资与跨国公司论坛、世界经济理论与现实问题论坛、开放经济与中国现实论坛、一带一路论坛等七个分论坛讨论。青年学者们分别从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国际投资与跨国公司、世界经济理论与现实问题、开放经济与中国现实等不同的领域,分享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对我国世界经济相关研究和学科发展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