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东川区冒雨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是实施国家宪法日以来的第二年,也是昆明市“法律九进”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第一年。在12月4日我国的国家宪法日这一天,东川区一大早便是冬雨蒙蒙、寒意袭来,但姗姗来迟的寒冬没有阻止住人们的热情。这一天,在东川区政府广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院长,区武装部部部长以及区委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区委依法治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铜都维稳分队、消防大队及政法系统干警们齐聚一起,庄严肃立,隆重举行2015年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合着激昂乐曲声,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后,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增平同志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江辉宣布东川区2015年国家宪法日活动正式启动。

宪法宣誓活动结束后,区委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家成员单位按照区委的要求,精心组织了宪法日宣传活动和法治建设宣传活动,有的进行广播宣传,有的拉起布标、摆放了展板,各宣传点前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各家单位带来的宣传单、宣传品不一会儿就被人们抢得空空如也;尤其是老年文艺队带来的宣传节目更是精彩连连,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宣誓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弘扬了法治精神、夯实了法治基础,进一步推进了依法治区工作和法治东川建设。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