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点亮绿色圣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点亮绿色圣诞

酒店员工共同收集的一千余个废旧空瓶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点亮绿色圣诞

用酒店废旧空瓶制作的圣诞树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点亮绿色圣诞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点亮圣诞树

在唱诗班悠扬的圣诞颂歌中,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第三届点灯仪式拉开圣诞季的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酒店今年的圣诞点灯仪式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展开。在宛若童话中的圣诞王国、绿野仙踪的酒店大堂,舞台边用酒店废旧空瓶制作的圣诞树显得格外璀璨闪耀,这是酒店员工们共同收集客人使用过的洗护用品空瓶,并亲手制作的。

为了更好地宣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酒店员工还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环保时装秀,这些时装由废纸设计并制作而成,借助于对服装低碳理念的精髓,通过变化造型,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了环保理念。同时在酒店各公共区域设置友好提示,鼓励宾客绿色消费,与宾客携手共同推进各项环保活动。

19点07分,酒店总经理于洋先生与环保秀模特摇曳着环保彩灯共同启动了酒店圣诞点灯仪式,随着大堂里6米高的圣诞树与酒店外墙的装饰灯一起闪亮,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酒店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盛情接待来了来自国内外的诸多政要及商界精英,成功地承办了数次国内及国际大型会议,为打造国际旅游胜地贡献了力所能及的力量。展望2016,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理念,为宾客继续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酒店总经理于洋先生说。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大餐、圣诞礼篮等一系列节日饕餮为宾客营造出浓浓的圣诞气氛。大宴会厅的圣诞晚宴、美食汇的自助晚餐、焱鲜烤的法式套餐,现场魔术与歌舞表演,更有MCM双肩包、苹果智能运动手表、小米九号平衡车、飞利浦46寸液晶电视等尊贵大礼作为现场抽奖礼物。此外,由资深大厨出品的圣诞礼篮及圣诞糖果,传统的姜饼小屋,各式美味甜点及浓郁巧克力,将作为最甜蜜的圣诞礼物同挚爱与亲友分享。大堂酒廊的圣诞下午茶,一杯甘醇的汽泡酒与一系列的圣诞蛋糕组成了美妙的冬日下午茶时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