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为云南省‘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3日,记者从云南省发改委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云南省发改委将开展“我为云南省‘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更好地在规划编制过程中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着力解决云南全省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努力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兴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是凝聚共识、实现决策民主化的一个有效途径,有利于就重大问题形成共识,使规划更符合实际,更加接地气。“我们真诚地邀请社会各界为我省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描绘我省“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

开展此次建言献策活动,重点是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一区、一兵、一中心”建设、“十三五”时期云南省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以及改善民生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本次建言献策活动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一是给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写信的方式。通讯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84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信封上请注明“我为云南省‘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邮政编码:650041。二是给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电子邮件的方式。电子信箱:2796968168@qq.com。截止到12月31日,建言献策公告将随后将通过《云南日报》等新闻媒体和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进行发布。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