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开启温馨冬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开启温馨冬季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开启温馨冬季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开启温馨冬季

2015年11月29日17:00,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了首届圣诞点灯仪式,温馨的开启了“冰城”的冬季。

当晚,来自哈尔滨的各大媒体以及酒店的贵宾们参加了此次活动。一支由酒店员工组成的圣诞唱诗班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酒店的行政助理经理—来自德国的班德克先生同圣诞老人一同点亮了酒店数棵精心装点的圣诞树。同时,酒店的圣诞姜饼屋正式对客开放,其迷你圣诞姜饼屋、圣诞点心得到了到场贵宾的青睐。秉承着圣诞老人为乖孩子带来礼物的传统,圣诞老人邀请在场的小贵宾们一同合影并赠送圣诞礼物。

伴随着圣诞树的点亮,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2015-2016年度的圣诞及冰雪季拉开了序幕。午后,到酒店一层的润 大堂吧品一杯德式传统的热红酒驱寒;傍晚,到三层的汇·西餐厅品尝国际厨师们精心准备的圣诞期间自助大餐;入夜,在热闹的普拉那餐吧伴着古巴乐队的活力音乐,来一扎鲜酿啤酒湿润喉咙,深夜,在温暖如夏的客房里,通过落地窗,直观冰雪大世界的壮美,欣赏哈尔滨冬季的静谧。通过与众多著名冬季旅游项目紧密合作,入住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的贵宾们还可独享在冰雪大世界、雪博会、东北虎林园、极地馆等多处景点的优惠政策,为您打造一个非凡的圣诞冰雪之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