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为行业树年度风向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3日上午,以“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由中国日报网、人民网、新华网等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的网络公益联盟正式启动。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音视频领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意义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本次大会将推出论坛、颁奖、展览、创投、交易及行业公益行动等20余项主题活动,内容涵盖视听新媒体融合创新、网络影视作品和节目制作、IPTV及OTT发展、移动视听与车载视听创新、社交视频与家庭娱乐、互联网视听版权保护、云计算和大数据、网络动漫等热门议题。

据悉,该会连续在成都举办三届。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次大会还将推出网络视听领域首个集内容、技术、设备于一体的综合性展交会,以“创享视听生活”为主题,包括影音作品、智能终端、互动娱乐、网络技术、网络动漫等领域。

会上举行了由中国日报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等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的全国网络公益联盟的启动仪式。据了解,网络公益联盟的设立旨在净化网络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盟各成员将在各自的重点位置开辟公益广告专版,或在自身平台开辟相关的公益频道。

本届大会还揭晓了“2015优秀网络视听作品”、“2015网络视听年度人物”以及2015年度创新案例”三大榜单,这三大权威年度榜单展示了网络视听行业这一年的发展成果,树立了行业的“风向标”。

中国日报网凭借“别叫我老外”获得2015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十佳视频栏目奖。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焕斌、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暴风科技CEO冯鑫、爱奇艺公司创始人、CEO龚宇获得2015网络视听年度人物;芒果TV台网融合、阿基米德FM新媒体、中国谜语大会等11项内容获2015网络视听年度创新案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