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口岸进口安哥拉原油短重现象严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对一批来自安哥拉的原油进行船舱计重时,发现货物短重1100多吨,短重率达8.45‰,短重货值40余万美元。工作人员已对上述货物出具了索赔证书,及时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经分析,造成短重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一是货物到港检验密度较小,到港检验密度比装港密度小5.50‰;二是到港后检出明水180多 立方米,导致该批原油短重。

2015年安哥拉依然为天津口岸进口原油第一大国,截至目前进口量共计41批次、448.9万吨,批次和重量分别占同期天津港原油进口总量的33.1%、37.4%。据统计,2015年以来天津港共检出12批次原油存在严重短重现象,其中7批次为来自安哥拉原油,短重量共计超过4400吨,短重货值近200万美元。

面对安哥拉原油短重情况增多的趋势,天津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将从仔细核查品质指标、加强明水检验等方面切实做好对安哥拉原油等进口大宗资源类商品的检验鉴定工作,有效维护国内收货人的利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