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圣诞慈善义卖——以爱之名捐助希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圣诞慈善义卖——以爱之名捐助希望

慈善义卖玩偶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圣诞慈善义卖——以爱之名捐助希望

爱心大使

在充满爱与温馨的欢乐圣诞季里,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用爱心圣诞树、圣诞马车等装饰物烘托出节日的浓厚气氛,并于12月1日起,在酒店大堂内举行慈善义卖,售卖滑板猴与牛仔猴吉祥物,更有外籍爱心大使在圣诞马车前与宾客合影,筹集善款。

此次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举行的慈善义卖为期两个月。义卖期间,爱心人士将从留守儿童、患病儿童、贫困家庭、残疾人、失独老人中投票选出最希望捐助的社会弱势群体,并通过“谈笑爱心基金”捐赠。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秉承热心公益,传递爱心的企业社会责任及光荣传统,已连续三年在酒店大堂内举办爱心义卖,筹集善款数万余元,并用所得善款捐助了自闭症儿童等需要帮助的人群。今年,酒店希望能更好地将爱心传递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平安夜,马哥孛罗酒店也准备了美味圣诞佳肴和精彩现场表演。来自英国伦敦的行政总厨将包含德式土豆沙拉配脆腌肉、西班牙黑毛猪腿、越南三文鱼蔬菜卷、虾、帝皇蟹腿、阿拉斯加雪蟹腿、青口和芒果沙沙、夏威夷带子等在内精彩料理以及畅饮精选红葡萄酒、精选白葡萄酒、起泡酒呈现给顾客,并搭配精彩现场表演的还有中奖率高达139%的激动好礼。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