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校园选拔赛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校园选拔赛落幕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校园选拔赛落幕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3日电(杜琛)11月30日晚,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原工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张自强、陈璇如同学并列第一名,成功晋级河南省决赛。

据了解,本次校园选拔赛由中原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各个院系的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前18名优秀选手晋级校园选拨赛决赛。中原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刘丽、郝玉娟、闫秋霞以及外教Donald等老师受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围绕“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展开主题演讲,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他们对“中国制造”的理解与看法。选手们流利的口语,落落大方的舞台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张自强、陈璇如同学并列第一名,成功晋级河南省决赛。

据悉,本项赛事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作为国内档次最高的英语学习竞赛,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从第一届比赛开始即被制定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由国际英语联合会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

此次校园选拔赛将产生两名优秀选手晋级河南地区决赛,并有机会代表河南省冲击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日报社 21世纪杯 英语 演讲
众怒 入侵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