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5-12-03 16:0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3日电 12月2日上午,秦皇岛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盘点梳理了今年以来各项政法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强调,要客观总结前期工作,确保全年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要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各县区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和武警秦皇岛市支队等单位和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闫五一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按照年初全市政法工作会议部署,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当前,政法工作正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背景下,面临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他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转变思路、在创新工作上下功夫;要强化举措,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主动作为,在争先进位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确保队伍对党忠诚可靠,对人民高度负责;要健全机制,不断激发队伍活力;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推动秦皇岛市政法工作迈向新台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市
众怒 入侵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