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市委书记徐光对周口中院质效管理做法做出批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周口中院紧紧围绕加强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积极推行业绩量化考核、办案标兵评比、电脑随机分案等多项司法改革措施,建立了竞争有序、责任明确、奖惩分明的审判管理运行机制,极大的调动和激发了办案积极性,广大法官的办案热情空前高涨,审判质效持续提升,实现了收结案平衡,良性发展。11月5日,最高法院《审判管理动态》全文转发了周口中院加强审判管理着力提升审判质效的经验做法,并要求各地法院借鉴参考。

11月25日,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在《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转发通报的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对市法院审判管理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该批示内容为:市中院审判管理的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转发推广,可喜可贺。这是对市中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望再接再厉,持续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同日,周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亦作出批示:市中级法院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推进司法改革,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特别是审判管理的经验和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和省高院转发推广,为我市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形象。我谨代表市政府向志增院长表示感谢和祝贺!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好法院的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周口市委书记徐光
众怒 入侵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