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阿阿胶荣获“2015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阿阿胶荣获“2015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11月27日,“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中国阿胶行业龙头企业--东阿阿胶从2800家沪深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评“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前十强。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于2015年9月1日启动,经过上市公司自荐、投资者推荐、评审专家委员评选、投资者实名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最受投资者尊重的100家上市公司”,以致力于建立以投资者评价为导向的上市公司的资本市场文化。

业内人士表示,东阿阿胶一直都在倡导走价值回归之路,不论是纯正的原料、完整的全产业链,高品质的产品文化体系、还是传承几千年的工艺绝技、都远远领先于行业,一直以来,公司在行业内都处于领头地位,成为行业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东阿阿胶自上市以来共计实行分红19次,配股2次,2006年至2014年间累计现金分红23.51亿元,丰厚的利润分配,让投资者切实分享到公司成长带来的收益。

同时,该公司高度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定期接待机构和投资者调研,积极拓宽与投资者交流的途径。2013和2014年连续获得深交所信息披露考评A级,保障了与投资者及时有效的交流,并制度化对股东有利的管理措施。

东阿阿胶表示,此次获奖是广大投资者的肯定与鞭策,未来将持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不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严格执行信息披露等相关制度。在继承、守护、弘扬三千年民族品牌和文化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东阿阿胶
众怒 入侵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