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长白山雪节暨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长白山雪节暨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

12月2日,长白山管委会在长春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启动了2016长白山雪节暨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长白山冬季旅游一系列优惠办法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出台。

据介绍,2016年长白山雪节于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在长白山景区和二道白河小镇举办。雪节期间,将举行登山观日出、《盗墓笔记》之冬日祈福、“冰与火”——手机随手拍主题摄影比赛、长白山温泉火锅节、长白山滑雪烤肉party、雪地摩托车驾驶培训、儿童冰雪乐园等系列活动。

2016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将于2016年1月1日举行开幕式。活动还将打造“日光之城”主题雪雕景区、《欢乐谷》大型娱乐景区和“稻米”主题雪雕区,并将陆续举办第二届长白山全国雪雕大赛、第二届长白山国际雪雕大赛、全国家庭雪雕和堆雪人趣味赛、雪地足球赛、小镇音乐焰火秀、“T20”长白山峰会暨“首届国际旅游小镇论坛”、世界冰雪小镇联盟峰会、长白山特色菜品评选、长白山“雪之魂”国际摄影展、长白山冰雪汽车(场地、拉力)越野赛、雪橇犬拉雪橇比赛、驯鹿和圣诞老人巡游、天福街灯会等大型活动。

据了解,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全国游客一张门票即可联游长白山北景区和西景区,吉林省居民持身份证(在吉林省内就学的外省高校学生持有效学生证)可免长白山门票。吉林省各地旅行社开通长白山旅游直通车服务,目前长春、吉林、延吉、敦化、珲春等地均已开通。雪节期间,凡是落地到长白山机场的省外独立旅游包机,在二道白河镇住宿两晚和进入景区一次的前提下,还将给予每架次1万元的奖励。

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表示,长白山是名副其实的“雪域王国”,雪量大、雪期长、雪质好。此次举办的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将持续打造“冬季到长白山来看雪”旅游品牌,真正让国内外游客到长白山观天池、赏雪雕,游小镇、泡温泉,玩滑雪、品美食,充分领略雪域长白山的神奇壮美,充分体验“不到长白山、不知雪滋味”的畅快感受。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雪嘉年华
众怒 入侵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