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象河南•省外媒体中原行”采访团走进好想你品枣、观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象河南•省外媒体中原行”采访团走进好想你品枣、观佛

参观中国红枣城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2日电(张雷龙)近日,“印象河南•2015省外媒体中原行”采访团集中采访活动在郑州启动。来自上海、黑龙江、吉林、山西及省内的34家主流媒体及都市类媒体近60人,“组团”对河南省文化产业、现代制造业、高科技产业等多个领域的新变化进行深入采访。

作为河南的一张名片,好想你不仅是河南特产的重要一份子,并且凭借其在红枣产业的作为,成为新郑乃至河南涉农经济发展的标杆之一。当天下午,记者团一行来到好想你,对红枣文化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参观、采访。

在好想你枣业副总经理石聚领的陪同下,采访团莅临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标准化厂区,媒体朋友们沐浴着恬淡的枣花馨香,参观了中华枣文化博物馆、现代化生产车间、蔚为壮观的万佛苑和红色枣园革命文物展馆、中国红枣城进行参观。面对着博物馆内浩瀚的红枣知识和文化知识,车间内干净、安全的生产流水线,万佛苑内近万尊的枣木雕佛像群,革命展馆内的红色枣园记忆和文物,以及红枣城内响彻中原的批发市场、逐步完善的家庭农场项目,众位记者感慨万千,纷纷对好想你在红枣产业及红枣文化方面的格局和用心表示赞赏。

好想你枣业是一家集红枣种植加工、冷藏保鲜、科技研发、贸易出口、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在创新资源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中开辟了产业发展新领域、占领了产业发展制高点。公司始终坚持“生态、环保、营养、健康、富民、强国”的产业理念,遵循“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科学膳食,健康理念”的行为标准,秉承“真情、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发掘红枣的健康价值、文化价值。文化是支持好想你发展的软实力,好想你也因挖掘、提炼积淀深厚的中华枣文化而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近年来,广大枣迷们和社会各界的朋友络绎不绝地前往公司标准化厂区参观。

期间,石副总也就好想你的产业发展概况及在产品、渠道、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举措向来访记者们进行推介。他讲道,目前,好想你已带领红枣行业进入4.0时代,研制红枣浓缩浆等产品,致力于红枣行业由原枣类产品向红枣有益物质提取、萃取的深加工产品不断转变。在渠道上,公司也主抓专卖渠道,借助1家旗舰店+3辆移动O2O售卖车的“1+3模式”等,结合云商项目,打造线上引流、线下配送的全渠道营销规模,全力助推企业转型。

休闲即食无核枣系列新品的推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效地更新了人们“原来人吃是为了活着,现在人吃是为了更健康的活着”的观念,红枣产业是朝阳产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今后仍将立足红枣行业,坚持“安全、卫生、营养、口感”的产品理念,继续为绿化荒漠、富裕枣农、健康人民而奋斗。

据了解,“印象河南•省外媒体中原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7届,是河南省与兄弟省加强交流,展示河南新形象,提升河南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有效之举。此次记者团的到访,既是好想你立足行业发展,敢于接受公众媒体监督的最佳注脚;也将借助媒体记者的笔触和镜头,将好想你的产业规模和厚重的红枣文化进一步传播开来,助推企业早日实现做强、做大红枣产业的梦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