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日,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倒计时一周年宣传活动在南宁举行,本届邮展的会徽及吉祥物正式亮相。

据悉,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将于2016122日至6日在南宁举办。这是亚洲邮展第四次落户中国大陆地区,也是首次在我国少数民族地区举办。

本届亚邮展会徽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副总设计师王虎鸣先生设计,采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与朱瑾花的形象组合。本届亚邮展吉祥物“绣球邮娃娃”则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吴冠英先生设计,以极富广西民族特色的“绣球”原型设计的“绣球邮娃娃”,表达了“传递邮情”、交流亚洲各国集邮文化的寓意,以及美好、喜庆之意,其独特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届邮展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市民可以第一时间了解邮展最新动态,普及集邮知识。同时,广西邮政部门将同步发行系列纪念邮品,满足大众的收藏需求。本次邮展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广西与东盟乃至亚洲、太平洋地区国家的文化交流水平,对于推动集邮文化传播,宣传我国“睦邻、安邻、富邻”的外交政策,推动我国与亚洲各国文化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