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铁局多点联动迎战强降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日夜间起,黑龙江省内普降大雪,哈尔滨铁路局以雪为令,启动应急除雪预案,全力除雪保畅通,截至目前,铁路运输秩序基本平稳。

中央气象台发布气象灾害预报后,哈铁局立即启动大风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运输调度指挥,在省内降雪量较大地区,出动职工2万余人次,使用大功率风力除雪机、除雪车辆等设备及时清扫道岔和站台积雪。齐齐哈尔、大庆西、安达、肇东等哈齐高铁沿线车站及时组织人员做好清雪工作,确保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

受大雪天气影响,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大量客流涌向铁路,车站客运压力增加。哈尔滨站、哈尔滨西站、齐齐哈尔站、牡丹江站等受降雪影响较大的车站及时通过车站广播、电子屏幕向旅客发布列车运行情况,采取增设售票窗口和增加导购人员等措施,方便旅客购票。设专人在进站口、检票口、扶梯、出站口等关键地段防护,采取在主要通道口处铺设防滑毯,放置安全提示牌以及提前检票等方式,确保旅客安全乘降。各地主要车站及时做好旅客候车、开水供应及重点旅客服务工作,加强列车上水井的清雪工作,确保始发列车辆辆满水,保证旅客途中饮食饮水供应。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由于受降雪影响,具体列车运行信息,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或拨打铁路12306客服电话查询,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