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融合两岸文化,提升服务品质——海南航空首批50名台籍乘务新雇员进入岗前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融合两岸文化,提升服务品质——海南航空首批50名台籍乘务新雇员进入岗前培训
海南航空台籍空乘展现魅力笑容。

2015122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在台湾地区招聘的50名台籍乘务员马上即将结束为期78天的客舱专业培训。据招聘负责人沈凯文介绍:“引进台籍乘务员的初衷就是希望能结合两岸文化,借鉴台湾礼仪文化的精髓,融合海航独有的服务理念,促进服务标准更进一步的提升。”

初冬的海南,阳光明媚,椰风海韵,海航正式迎来了这50位准空乘并开启为期3个月的岗前培训生活。据了解,该批台籍乘务学员此前大多没来过大陆,为此,海航乘务训练中心在原有的基础培训课程上专门设置了两岸学员交流互助的课程,希望通过两岸学员之间的互动,融合两岸的不同文化,借鉴学习彼此之间的优点,为海航打造乘务五星团队添光增彩。

“在为期三个月的培训课程中,业务技能、服务礼仪、英语交流及医疗处置等各项科目的考核十分严格,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乘务员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她们不仅要有端庄得体的外表,个人素养、应急处理能力、服务意识也显得颇为重要,我们发现台籍乘务学员除了课程学习方面的能力表现得十分优秀,同时他们也特别注重个人环保意识以及社会公共资源保护意识,这也恰好与海航“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相契合”海航乘务培训负责人说道。

近年来,海航不断拓展国际航线布局,与此同时也在不断的寻找具备国际化职业素养的空乘人员,对所招收的人员素质及学习培养上尤为看重。“公司的国际化转型带动着人才素质及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我们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批有志青年能在飞机上把温暖和笑容带给旅客,秉持本有的服务优势,将服务品质的高度提升到新的层次。”沈凯文说道。(记者 黄一鸣 摄影 华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