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八中李景华老师喜获英语课堂教学现场优胜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2日电(陈文杰)近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优质课展评)”在山东青岛举行。郑州八中李景华老师代表河南省参赛,喜获全国一等奖,并从一等奖选手中获评大赛最高奖——“现场优胜奖”。

据悉,此次大赛规格高,不仅吸引了来自内地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建设兵团的优秀选手参与角逐,更邀请了来自台湾地区和韩国的优秀教师精彩献课,盛况空前,观众人数达5000余人。

此次大赛的每堂课均由4位专家评委和22位来自一线的教师大众评委共同打分,课后由两位专家加以点评,每半天赛程后均有大众评审代表总结发言。活动期间,观课教师可在现场通过微信平台互动,对每堂课加以评点。

来自郑州市第八中学的李景华老师此次赛课内容《If I go to the party, I will…》选自人教版八年级,该课得到了河南省、郑州市教研员的精心指导以及郑州八中英语教研组的精心打造。李老师个人的优秀语言素质和课堂表现力征服了现场评委和听课教师。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突出了教学研讨功能,总结、展示和巩固了全国初中英语课程改革的经验和成果,提升初中英语教师的整体素质,探索初中英语课堂教学的有效模式,强调对执教教师课堂教学理念、教材处理、课堂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活动与互动等方面的考察和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