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汽车违停司机耍小聪明 毛巾挡号牌反被抓现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汽车违停司机耍小聪明 毛巾挡号牌反被抓现行

据湖北省黄石市铁山警方消息:“把车牌拿东西挡一挡,即使遇到监控摄像也不怕。”个别驾驶员爱耍些小聪明利用这种办法躲避监控。12月1日,一辆小轿车驾驶员就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尝试了一下,没想到在路口遮挡车牌时,被监控拍个正着,等待他的将是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12月1日10时许,在铁山区老桥洞盛洪卿路口,一辆黑色私家车停在了路口禁停标志旁。车内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手拿一条蓝色的毛巾挂在了自己的车牌上,遮挡住原本的车牌号码,以便违停时躲避监控拍照。本以为这一切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整个过程却被黄石市交巡警支队铁山大队监控室工作人员清晰地记录下来。

黄石市交巡警铁山大队监控室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正在进行违停监控拍照,发现这辆小轿车停在了路口禁止违法停车标志旁,本打算拍照录个违停。没多久,就见从车内下来一名男子,走向前车牌,明目张胆的将一块蓝色的毛巾挂在了车牌上然后离开。整个过程大家都看到了。随后,他们便将此次涉牌违法案发的整个过程按规定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平台。等待车主的将是罚款200元,记12分。

驾驶员本想躲避违法停车拍照,却冒险遮挡号牌,反被抓现行记12分。交警给您算笔账,禁令标志旁违停罚100元记3分,冒险遮挡号牌罚200元记12分,将车停在停车位上不处罚,相信这笔账谁都会算。铁山交警部门呼吁广大驾驶员,行车时一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切勿不可抱侥幸心理。(李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汽车违停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