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会展岁末好声音:物联网展会明年11月蓉城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岁末,成都会展又迎来大事件——12月1日下午,2016中国(成都)物联网展览与会议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该会议由亚洲知名展览公司新展展览公司与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主办,会期为2016年11月16-18日。该展会致力于成为中国中西部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最高的物联网展会。

在当日启动仪式上,新展展览公司与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并正式对外发布展会信息。2016中国(成都)物联网展览与会议将聚焦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医疗保健、工业物联网四大方面,汇集超过10000名国内外物联网领域专家学者、从业者。

据了解,2016中国(成都)物联网展览与会议是新展展览公司布局中国内地的首个项目,也是继英国励展集团、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德国科隆公司、德国法兰克福等之后,成都成功引进的又一家在蓉定点举办展览的国际知名会展公司。

新展展览公司是新加坡知名会展企业,由其负责管理运营的新加坡博览中心自1999年投入使用以来是亚太地区经营最成功的大型会展中心之一,该公司在物流、电子信息、医疗健康等领域拥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品牌。由该公司主办的亚洲物联网展览是亚太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物联网展会。

当日,新展展览公司总裁兰多(Aloysius Arlando)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成都在中国发展中地位正日益突出,在展馆设施和会展服务、投资环境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由此该公司经多方面考察而最终选择成都作为展会举办地。

据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王欣介绍,今年1-10月,成都举办重大会展项目405个,展览总面积259.7万平方米,会展业直接和综合收入分别达62.8亿元、543.9亿元,实现同比增长7.1%、8.9%。今年,成都已成功举办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首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等一批重大会展活动。

王欣表示,随着成都城市国际化进程加快推进和国内外重大展会加速向内地转移,众多国际知名展览公司纷纷选择成都,成都已经逐步成为国际国内展览公司布局中西部的首选城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