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世界游艇盛典今日在海口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世界游艇盛典今日在海口开幕

12月1日,2015世界游艇盛典在海口开幕,国际游艇联合会(ICOMIA)秘书长Udo Kleinitz在世界经济游艇论坛发表《全球游艇产业的挑战与机遇》演讲。(曾玉清 摄影)

2015世界游艇盛典今日在海口开幕

12月1日,2015世界游艇盛典在海口举办,活动将延续到5日,邀请了多国游艇产业协会主席在世界游艇经济论坛发表演讲。(曾玉清 摄影)

2015世界游艇盛典今日在海口开幕

12月1日,2015世界游艇盛典在海口豪生大酒店及新埠岛国际游艇会举办,活动将延续到5日。(曾玉清 摄影)

12月1日,2015世界游艇盛典在海口豪生大酒店及新埠岛国际游艇会举办,活动将延续到5日。世界游艇盛典是国际游艇联合会(ICOMIA)在中国唯一支持的国际化产业促进商务活动。据悉,本届游艇盛典由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海钓盛典暨休闲海钓生活方式展示会共三大板块组成。来自国内外的游艇行业协会领袖、业界代表汇聚美丽椰城,共同见证和分享世界游艇盛典带来的产业创新思维、投资贸易机会和商务社交盛宴。

据介绍,2015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主题为大众游艇消费市场的建立。论坛包括中外游艇协会领袖峰会、两岸四地游艇产业合作发展研讨会、游艇营销模式创新研讨会、游艇产业与互联网融合研讨会、公共游艇码头投资建设与运营研讨会、游艇专业媒体及游艇展组委会交流合作圆周会议、帆船与航海运动发展圆桌会议等。主讲嘉宾有全球各国游艇产业协会主席、国际游艇知名企业CEO、国际游艇产业专家学者等。

2015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有多场企业专题推介会、城市游艇产业规划说明会、游艇产业园区招商项目推介会、投融资项目对接洽谈会、投资合作项目超市、投融资圆桌会、一对一项目相亲会、二手游艇等。

本届游艇盛典首次推出“中国海钓盛典暨休闲海钓生活方式展示会”,包括五大内容,中国海钓发展论坛、中国美丽新渔村建设项目发布会、中国海钓盛典颁奖典礼、休闲海钓生活方式展示、中国首届海洋形象大使评选。展示会将展出钓鱼艇、海钓钓具钓饵、海钓装备、海钓俱乐部、海钓专业媒体、海钓摄影图片展等。展会期间还将组织各类海钓文化活动,有青少年模拟海钓赛、海钓邀请赛、二手钓鱼艇交易、海钓艇试航试驾、海钓知识大讲堂等。中国海钓盛典暨休闲海钓生活方式展示会是国内首次以海钓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旨在推动中国海钓产业发展。

自2013年创办,继本届盛典的开幕,世界游艇盛典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盛典将在前两届的沉淀与积累下,继续秉承“实效性、特色化、权威性、持续性、品牌化”原则,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水平,丰富活动内容,今年组委会与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合作,首次举办中国海钓盛典和海洋保护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使世界游艇盛典更加贴近大众游艇消费市场,倡导海洋休闲度假新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2015世界游艇盛典由海口市会展局、海南盛世开元游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辰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世界游艇盛典得到了海南省及海口市政府、海口市会展局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成为海口市政府扶植和培育的重点品牌会展项目,成为一年一度的游艇产业标志性、国际化的品牌盛会。(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