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点灯仪式揭开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欢乐圣诞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点灯仪式揭开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欢乐圣诞季

义卖现场,来宾们纷纷慷慨解囊,筹得慈善义买善款全部捐献至“万达儿童基金”项目

11月28日,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落幕,现场近四百位来宾及媒体一同度过了这个缤纷璀璨的夜晚,并由此正式拉开了2015年欢乐圣诞季的序曲。

步入酒店大堂,各式星光灿烂的圣诞装饰以及欧美乐队的激情演绎无一不在向来宾们传递着浓厚而欢乐的节日气息。由酒店员工组成的圣诞唱诗班献上天籁之音,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更有大受欢迎的近景魔术与气球小丑为在场来宾带来连连惊喜与欢呼。在酒店总经理莱斯•奥利弗的盛情邀请下,现场数十位小朋友及来宾共同点亮了寄托着美好愿望的圣诞树,大堂内五彩的灯光映衬着室外的夜空,所有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此外,由酒店各部门的舞蹈爱好者员工自发组织、身穿各自岗位制服带来了一段充满活力的快闪秀,为来宾们呈现了酒店人另一面的独特魅力。

欢庆圣诞季的最大意义在于无私给予和传递爱与希望。秉承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儿童基金(Wanda Children’s Foundation) —源自内心的美好”这一慈善宗旨,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一如既往,定期资助探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并给予帮助。点灯仪式当晚,酒店特别设计并布置了一座圣诞小屋,其中陈列了琳琅满目的圣诞玩偶以及由酒店饼房厨师长亲自手工制作的各式圣诞甜品,均用于点灯仪式中的慈善义卖环节。来宾们纷纷慷慨解囊并筹得慈善义卖金额共计人民币5000元,最终全部捐献至“万达儿童基金”项目,为实现困难孩童美好生活愿望贡献一己之力。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