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获“2015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和“2015中国企业优秀公益项目”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2月1日,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5第十一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11月28日在北京瑞安宾馆召开。经过激烈角逐,海南航空获得“2015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和“2015中国企业优秀公益项目”两个奖项。海南航空王少平副董事长出席并代表海航领奖。

王少平副董事长在颁奖现场表示,海南航空在取得自身迅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精神。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向自然灾害地区、贫困地区、残疾人联合会、慈善总会、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妇女发展基金会、环境保护协会等地区、单位及个人捐赠款项和物资,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主要公益活动包括:儿童关爱与保护、航空飞行体验、节能减排、公益机票赞助、教育支持、扶贫赈灾、国家特殊包机任务保障等。

未来,海航还将进行更多公益创新,包括搭建公益平台、公益基金和慈航志愿服务平台,以有效帮助更多的社会公众、高校社团、义工团体、等组织及个人发起或参与的公益项目,实现公益项目信息、志愿者信息在线管理,用点滴之举汇聚温情,鼓励人人公益、高效公益,传递慈爱与诚的理念。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宣传、推广现代企业公民理念,培育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融合通道和互惠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经过企业填报信息、第三方信息核验、形象危机预警筛查、专家综合评定四道严格程序,最终评出上榜企业。

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