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醉驾被查装糊涂否认 见到抽血化验单才服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警方消息:11月27日,湖北省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在河口河西大道路段设卡查酒驾统一行动。

当晚19时50分许,在此路段一辆鄂B1****的银色面包车见前方有交警设卡查车就立即掉头,执勤民警见该车有逃避检查现已,于是快步上前拦下该车进行检查。民警立即要求驾驶人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20mg/100ml,但是驾驶人对醉驾一事装糊涂否认。随即民警将其带往一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28日上午,民警向醉驾当事人宣告驾驶人血液乙醇含量为86.26 mg/100ml,还是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在铁证面前,此时的驾驶人罗某,一下子软了下来,立马央求民警,能否把醉酒驾驶改成饮酒驾驶。

最后,大队民警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人罗某是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五百元罚款。知道结果后的罗某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司机醉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