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唯一一家本地生活服务类平台“巨惠网”成功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唯一一家本地生活服务类平台“巨惠网”成功上线
开启水晶球宣布“巨惠网”成功上线。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1日电 1128日,河南唯一一家本地生活服务类平台“巨惠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外婆家酒店成功举行。

企业如何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有效的宣传效果?消费者如何以最少的花费体验到最大的实惠?企业与消费者如何在这一过程中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巨惠网”的成功上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巨惠网是一个专业的网络推广平台,拥有自己的网站和手机微信公众平台,合作对象为各行业具有代表性的行业精英,各行业商家合作数量与质量都有一定要求,力求打造一个中高端商务信息交流平台。所有合作商户免费推广,不收取佣金,合作商家只需要定期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产品供平台消费者免费体验,将商户的宣传收益及实际收益最大化,同时平台消费者在商家日常消费享受会员折扣。

发布会上,“巨惠网”执行总裁李鑫对“巨惠网”的运营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操作参与进来。

李鑫说:“巨惠网”是将各行业的过剩资源或积压资源中的一部分集中在平台展示形成巨大的亮点引起消费者关注,通过规律的持续性的商家与消费者的线上线下互动产生一个拥有固定商户以及固定消费者的交易平台。商家仅仅利用自己微乎其微的产品成本就能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并最终产生经济效益,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得到巨大的实惠,从而实现双赢。

活动现场,“巨惠网”董事长何其隆及“巨惠网”的各位董事在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共同开启水晶球宣布“巨惠网”成功上线。

据悉,“巨惠网”合作企业除医疗行业、能源行业及垄断行业外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所涉及的所有行业。首期计划郑州市内合作特色饭店500家,特色宾馆200家,其它行业300家,共1000家合作单位。

届时“巨惠网”平台每周都将推出所有合作行业不定数量的免费套餐供会员“秒杀”。例如餐饮类,每周将有1000份“霸王餐”(2人套餐价值100元以上)供消费者选择,“巨惠网”会员下单成功后将会收到系统自动生成的订单号,凭订单号即可到店享受指定霸王餐,不需要另外付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