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中国北京流通现代化论坛暨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高峰会议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28,“第九届中国北京流通现代化论坛暨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高峰会议”在北京物资学院召开。会议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京津冀物流一体化协同发展模式、政策分析、市场体系建设以及物流创新推动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的企业发展战略选择为主要议题开展专家论坛。

在论坛开幕式上,北京物资学院院长王旭东教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天津市现代物流协会杜宝荣致词。王校长指出,京津冀物流业的协同和一体化是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在顶层设计逐渐明确、思路不断清晰的今天,狠抓落实显得尤为重要。

闭幕式后,会议进入专家论坛阶段,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魏际刚研究员、北京大学李国平教授、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汪鸣所长、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地区管理中心车宏亮副总经理、天津市武清区商务局郭俊利副局长、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助理、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邬跃院长等进行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青年学者论坛。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可山教授、兰州财经大学王娟娟教授、商学院张军博士、信息学院张海军博士、经济学院刘崇献博士、劳法学院刘洁博士、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晓平博士等就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高峰会议是由中国市场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北京物资学院主办,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天津市现代物流协会、北京市物流协会协办,北京物资学院承办。会议旨在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整体战略和产业布局调整优化的要求,继续发挥全国性物流节点城市和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区域物流协调发展,按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区域合作和发展等要求,加快物流业一体化进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