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鸿园第二届资本论坛圆满举行 财富精英共赴盛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鸿园第二届资本论坛圆满举行 财富精英共赴盛会
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1日电(王皓萍)1129日,备受全城期盼的鸿园第二届资本论坛在郑州市金水区东三环的2800亩鸿园里盛大启幕。

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金水区人民政府区委书记郑灏东、金水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建超、中旅银行行长游翔、鸿宝集团总裁平明等各行业领袖,就“理性预期2016”议题展开智慧碰撞,对复杂形势下的中国经济进行了理性预判,并针对企业发展、资产管理、创新创业等实际问题,指明了利好方向。

财富精英,共赴国际级资本盛会

在雪后初晴的初冬季节,鸿园第二届资本论坛隆重拉开帷幕,鸿园景观示范区一派热烈庄重的景象,芬芳的鲜花、精致的特装造型将盛会的氛围装点的分外浓厚。

上午8点整,众多行业嘉宾、客户以及媒体陆续到来,脸上洋溢着如节日一般的欣喜,在接待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工作人员热情引导来宾签到入场、告知嘉宾现场布置情况、讲解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贴心周到的服务让人倍感温馨。中原财富阶层、行业巨子齐聚鸿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由于到场人数过多,许多慕名而来的来宾只能委居后排,老朋友、新相识相互攀谈,热闹非凡。

诺奖得主,全球视野看中国经济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作为再次受邀担任鸿园资本论坛的主持人,樊登一登场便以老练稳重的开场白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在金水区人民政府区委书记郑灏东、鸿宝集团总裁平明致辞结束后,鸿园第二届资本论坛上午场萨金特主题演讲正式拉开帷幕。

虽然已年过七旬,萨金特看上去仍然精神奕奕,演讲过程中始终散发着沉稳、睿智的学者风范。作为同时精通人文科学与理性预测经济学的全才,萨金特先生以博学、精深的知识体系,从全球宏观经济趋势、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关系等方面,深刻解析了全球趋势下的中国经济。一个半小时的演讲,萨金特先生以观点独到、形象生动的内容,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谈到量化宽松政策对经济的影响时,萨金特表示,从宏观经济学的角度来说,量化宽松其实带来的效果是非常有限的。对于中国经济转型阶段的严峻形势,萨金特表示,经济增速放缓并不是坏事,关键是看经济增长的驱动力够不够强劲。

上午主题演讲结束后,托马斯·萨金特在鸿宝集团总裁平明等人的陪同下,极具兴致地参观了鸿园景观示范区。午餐结束后,初次来郑的萨金特先生更是兴致勃勃地前去参观了黄河。在一行人的陪同下,萨金特先生在冰雪皑皑的黄河边留下了极具历史意义的脚印。

实力嘉宾,共话中国经济转型

下午1430分,一场以“从十三五规划看中国经济转型”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众人的期盼下精彩开启。在主持人樊登的引导下,分别代表学界、政界、金融界、商界的托马斯·萨金特、金水区常务副区长李建超、中旅银行行长游翔以及鸿宝集团总裁平明齐聚论坛区,展开了深度对话。在谈论到人民币汇率的问题时,萨金特表示人民币汇率市场化不只是取决于国家层面,更主要是取决于实力的企业家,另外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经济发展将带来非常多的好处。在近两个小时的论坛上,各种信息、观点、智慧在舞台上涌现、碰撞,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丰盛的思想盛宴。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与萨金特先生的互动环节,现场媒体纷纷踊跃参与,与萨金特先生面对面对话。活动最后,鸿宝集团总裁平明与萨金特先生互赠礼物。继2014年聘请罗杰斯担任鸿园资本论坛终身名誉主席之后,鸿园第二届资本论坛再次诚挚聘请萨金特先生为鸿园资本论坛的终身名誉主席,再一次为鸿园资本论坛赋予了极高的影响力与美誉度。

从罗杰斯到萨金特,永不落幕的资本盛事

2014罗杰斯,2015萨金特。鸿园资本论坛的再次启幕,无论是对2016年中国经济的趋势预判,或是中原企业家财富资本的走向问题,都势必产生深远的影响。作为活动主办方,鸿园在致力满足人们终极置业梦想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借助鸿园资本论坛这一平台,竭力为中原财富阶层打造全体系的资本生活,营造圈层气质。

资本创造永无止境,资本盛事永不落幕。让我们期待在鸿园资本论坛的平台下,来年再度相聚,与鸿园一起,见证每一个阶段的全新资本生活走势。我们相信,通过鸿园资本论坛的潜心运作,中原财富阶层的未来将演绎出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