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最大IMAX及首家空气厅与市民见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CGV星聚汇影城(天津于家堡店)1130日开业,该店位于天津市于家堡自贸区新华路3678号新金融大厦1-6楼。

CGV星聚汇影城(天津于家堡店)占地面积近4988余平方米,设有6个豪华影厅,1187个座位,拥有IMAX厅、空气厅等多样化特效厅。

该影城由国际化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CGV倾情打造,其天津最大的IMAX厅,以能令观众完全投入的超大银幕为基础,奉上大视野的开阔影像和呈现现场感的音响效果,可让观众“身临其境”的置身故事情节之中。

此外,CGV星聚汇于家堡独有的空气厅,采用先进空调过滤系统净化空气,实时监测显示有害物指标,确保消费者在空气质量优的环境内享受电影带来的无限乐趣,此厅为天津第一家,全国第二家。

开业期间,影城将推出系列特惠活动,加入会员俱乐部不仅可享受全年超值观影,还可以在开业前三天享受十五元起的特惠观影,首月还将每日砸金蛋,送影票。

据希界维(天津)影城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曹奕诤透露,CGV星聚汇影城(天津于家堡店)CGV在天津的4家店,不久第5家店也将开业,而受天津“8.12”爆炸影响的CGV永旺店,根据相关部门检测,已满足正常运营的条件,但为给消费者呈现不一样的感官体验,目前该店正在进行形象改造,预计春节前将重新开业,消费者手中的会员卡等也将延期有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