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开启欢乐圣诞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开启欢乐圣诞季
活动现场。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开启欢乐圣诞季
活动现场。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开启欢乐圣诞季
活动现场。

20151127日晚,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与100余名嘉宾一起将唯美的银色圣诞树点亮,开启了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欢乐圣诞季。

圣诞亮灯仪式是西方传统仪式之一,随着圣诞树的点亮,济南万达凯悦酒店2015圣诞欢乐季也随之开启。酥园的圣诞礼盒、大堂吧的圣诞下午茶、咖啡厅的水晶童话圣诞自助晚宴、圣诞早午餐、跨年派对等,美食荟萃精彩纷呈。

当晚,酒店总经理欧阳显勇先生京剧扮相出场并与业主代表李海荣先生、润华Jeep杨治平先生、润华奥迪贾鹏先生和张裕爱斐堡山东省大客户经理谢卫先生共同点亮寄托着希望和美好祝福的圣诞之树。

炫酷圣诞老人从时尚座驾奥迪A5中神秘出现并分发礼物,牛仔裤、墨镜、嘻哈酷炫,趣味十足。乌克兰天使组合的天籁之音传递着浓厚的节日气息。Jeep自由光汽车一年使用权,价值20万的进口奥迪A5购车基金,张裕爱斐堡精选葡萄酒、长荣航空联合嘉华国旅提供的台湾环岛8日游等更是惊喜连连。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位于济南市核心地带,其拥有343间时尚雅致客房和2069平方米的宴会场可满足各类大型会议及活动的不同需求。(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