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爱撑天与爱同行”——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大型公益活动在合肥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庆祝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向残疾青少年送去一片关心与厚爱,20151129日下午,由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安徽省社会工作()协会,安徽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安徽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委员会、合肥市少年宫、庐阳区逍遥津街道承办的主题为“大爱撑天、与爱同行,关心残疾青少及儿童健康成长”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庐阳区政府礼堂举行。活动得到了安徽省民政厅机关党委、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庐阳区民政局、庐阳区文明办、庐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庐阳团区委、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委员会艺术中心以及合肥市残疾人联合会、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庐阳区欧图欧社区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中医学院等高校志愿者的志愿服务。

“大爱撑天与爱同行”——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大型公益活动在合肥圆满落幕

出席此次公益活动的领导有: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安徽省民主建国会专职主委陈广文,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安徽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宝明,安徽省原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现安徽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朱有龙,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聂皖辉,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钱玉贵,安徽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专职付书记段贤来,安徽省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朱先平,安徽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委员会会长刘骆辉,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仼宋家伟,合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胡红林,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良风,合肥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马勇,庐阳区民政局局长关仼伟,庐阳团区委副书记褚沁蓉,庐阳区文明办赵亮,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先锋等。

“大爱撑天与爱同行”——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大型公益活动在合肥圆满落幕

在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前夕,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钱玉贵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人道主义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又光荣的事业,是人类进步和正义的事业。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庆祝国际残疾人日,可以让人们更多的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我们要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力。

“大爱撑天与爱同行”——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大型公益活动在合肥圆满落幕

由合肥特殊教育中心17名听障学生带来的开场舞《鼓舞盛世》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合肥市少年宫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楼兰姑娘》、歌舞《最好的未来》表达了青春的亮丽和对美好的期待。由安徽省志工委艺术中心带来的歌舞《阳光康巴》、情景舞蹈《忙忙忙乐乐乐》展现了幸福、激情、阳光、奔放,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合肥市残联的男生独唱《我的好兄弟》更是展现了亲如一家的兄弟情谊;来自特殊教育中心的残障学生的笛子独奏《走进快活岭》、舞蹈《欢腾故乡》更表达了虽是残疾学生,但却共享一片蓝天与梦想的喜悦。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这是全社会的责任。开展“大爱撑天,与爱同行,关心残疾青少及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大型公益演出活动,是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关怀的体现,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的体现。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残疾青少年也必将“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合肥特殊教育中心是合肥市唯一一所集聋、盲、培智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近600名残疾学生在这里快乐地学习、生活。20151129日上午,合肥市少年宫的小朋友到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参观了合肥特殊教育中心的教室、陈列室、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及校庆50周年文艺演出剪辑片,并与残疾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在这里,残疾孩子与普通孩子共同交流,共同成长,共享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