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外推广见成效 成都获评世界“必到旅游胜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外推广见成效 成都获评世界“必到旅游胜地”

成都全新的旅游形象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发布。

万事达卡世界旅行目的地指数显示,2009年至2015年,成都接待的国际游客人次大幅增长,在全球增速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今年,成都不仅被美国《纽约时报》评为世界上52个“必到旅游胜地”之一,还成功申办了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这座中国西部的经济文化要地,终于在国际舞台上打响了自己独特的旅游品牌。

海外推广见成效 成都获评世界“必到旅游胜地”

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召开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1届全体大会上,与会代表与成都大熊猫人偶合影。此次会议宣布成都成为第22届全体大会的举办地。

成都旅游局的数据表明,截至930日,成都边检站已检查出入境人员306万余人次,与去年、前年同比增长了28%70%,预计全年将突破400万人次。

成都旅游越来越受到国际游客的青睐,离不开它“朝发夕至、通达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截至目前,成都已开通国际定期航线84条,通航国际(地区)城市71个,成为中西部地区拥有国际及地区航线最多的城市。

海外推广见成效 成都获评世界“必到旅游胜地”

成都在波兰的推广活动吸引众多波兰民众参与其中。

成都市旅游局和成都文旅集团也抓住机会,主动出击,与入境旅游客源地旅行商、航空公司、会展机构联合推出各类旅游产品和境外营销活动,大力推广成都独特的个性、热情包容的文化氛围,以及巨大的投资潜力,持续刺激着全球游客到成都旅游的热情。仅2015年一年,成都就在五大洲各国推出了33个大型旅游推介活动。

海外推广见成效 成都获评世界“必到旅游胜地”

成都在印度新德里举办旅游推介会。

今年年初,成都在莫斯科推出了直航旅游推广,联合俄罗斯方面设计开发了适合莫斯科游客的成都深度旅游、医疗旅游、经贸旅游、修学旅游及72小时免签中转旅游线路产品,吸引各行各业的俄罗斯游客来蓉旅游。

针对澳大利亚市场,成都在悉尼举行了“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通过展示成都的民俗文化来宣传成都文化旅游,促进成都接待澳洲游客数量的大幅增长。

20155月到10月在意大利举办的米兰世博会上,成都推出21条“天府之国,梦幻之旅”的主题旅游线路,为各国游客提供专属旅行体验。为了扩大川菜影响力,成都还面向全球招募“川菜文明传承者”,并将川菜“顶级厨房”搬进了世博园,用底蕴深厚的美食文化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活动得到了国际8000余家媒体的关注,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传播。

海外推广见成效 成都获评世界“必到旅游胜地”

成都在米兰世博会现场面向全球招募川菜文明传承者。

成都旅游官方英文网站“CometoChengdu.com”也于10月在美国全球首发。同时,成都全新的旅游形象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及旧金山国际机场发布,向世界诠释了一个文化底蕴与时尚气息完美交融的中国城市形象。

这些针对全球入境客源市场推出的营销活动,极大加快了以成都为中心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建设进程,使成都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攀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