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圣诞老人垂直趣味跑”温暖青城 点亮爱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圣诞节到来之前,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于11月28日举行首届 “圣诞老人垂直趣味跑”活动。身着圣诞老人服饰的参赛者,在体验垂直奔跑的同时,不仅能强健体魄,更为需要关爱的孩子们献出一份力、点燃一柱光。此次公益活动共募集款项贰万元人民币,在“圣诞树慈善亮灯仪式”的现场捐赠给了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圣诞老人垂直趣味跑”温暖青城 点亮爱心

香格里拉酒店为爱心市民颁奖

此次垂直跑以两人接力合作的形式完成全程。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每位参跑者赛后,还受邀参加当晚在酒店大堂举办的“圣诞树慈善亮灯及善款捐赠仪式”,同酒店总经理黄明喜先生共同点亮巨型圣诞树,在唱诗班圣洁悠扬的歌声中揭开“圣诞月”的唯美序幕。

“圣诞老人垂直趣味跑”温暖青城 点亮爱心

参赛者出发

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从成立之初就推出了长期的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策略,于2010年9月在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成立了“香格里拉之家”,专门聘请五名专职护理人员看护照料福利院0至3岁的孤残婴儿,并承担起这些护理人员的劳动工资和保险。

垂直马拉松登楼大赛近年来在国内也逐渐受到广大运动爱好者的青睐。此次青城首届“圣诞老人垂直趣味跑”活动,在节日中传递着关爱精神,点亮了爱心之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