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黄淮学院校园选拨赛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月30日电(王皓萍 赵磊 王蒙)11月25日,第21届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黄淮学院校园选拨赛在该校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特邀该校外语系书记赵磊、系主任赵树理、美国外教夏丽,孙一博,杨慧娟等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外语系全体学生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经过预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决赛共分“命题演讲”和“即席演讲”两个环节:选手先围绕特定命题进行3至4分钟的演讲,然后当场随机抽取题目,进行2分钟的即席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依次走上讲台,他们标准的语音语调,流利的口语表达,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其中,比赛期间的吉他弹唱,独唱Love Warrior等节目,使激烈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最后,外教夏丽老师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通过演讲、与外国友人交流等方式可以更好的提升大家的口语水平,提高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7号选手邬静文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外语系的整体优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