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非冰工程建设有序进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圣诞节期间试开园。目前,园区内非冰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园区工程部负责人介绍,待天气条件达标时,就可进行采冰了。

记者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看到,今年用冰量最大的冰景——魅力主塔的主体钢架已经建设完毕。园区门口不时有施工车辆拉载物料驶入,工人们正在对部分原有非冰结构的钢架、亭子、标志性建筑的灯饰进行检测工作。园区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非冰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施工人员正在开展园区场地放线、浇冰保线、插旗定位等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28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已经开始造雪,6台造雪机同时造雪,启动雪域佛国雪坯堆砌工作,起重、切割等机械设备也已经准备就绪,并陆续投入施工。

记者在园区施工部门的办公室外看到,这里摆放着两块切割整齐的冰块,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工作人员采来的冰样,用来检测冰的厚度,以此判断何时开展采冰工作。记者了解到,工程建设人员现在每天都在采冰取样,待天气情况和冰的厚度达到要求,就可以采冰了。据介绍,去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采冰工作是从12月7日左右开始的。目前的天气情况尚无法满足大量采冰的条件,今年依据天气情况和冰样采取情况,当冰样的厚度达到30公分左右时,就可以进行采冰工作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