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科技金融智库网络在津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9日,由天津财经大学、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科技金融高层论坛2015”在天津召开。论坛上,会议嘉宾围绕“互联网+”与“双创”、科技创新与金融支持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互动,并与论坛期间发起成立了“中国科技金融智库网络”。

该智库网络将秉承“开放包容、交流合作、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精神,努力建设成为一个服务中央和地方决策的开放的网络、包容的网络;将充分发挥各个网络成员的优势,搭建高校、科研机构与社会业界交流的平台,积极开展信息交流、知识共享与合作研究,在支持科技金融决策、促进科技金融创新、推动科技企业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转型等方面进行探索,努力建设成为科技金融理论创新、决策咨询、应用示范等领域的高水平智库网络。

天津财经大学作为市属财经类高校,一直注重瞄准国家及天津市发展战略,先后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共建“国合天财发展战略研究院” 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滨海新区合作共建“天津市自由贸易区研究院”,整合天津市乃至全国自贸区研究力量,为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天津自贸区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