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南阳师范学院校园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南阳师范学院校园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正在激情演讲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月30日电(王皓萍 李高洁) 近日,第21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南阳师范学院校园选拔赛决赛在该校外语楼312教室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由外国语学院综合英语教研室主任朱冕,文学教研室主任丁小雨,以及王清海、席红宇、郭玉英、韩永庆,共六位老师担任。

本次比赛的演讲主题是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比赛分为自我演讲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在比赛中,10位选手各显其才,努力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他们清晰的发音、娴熟的口语表达能力、自信的微笑。选手们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展现出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执着。

比赛采用十分制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通过比赛也激起了同学们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勇气,更好地营造出多彩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